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程慕凡就离开了张良的家。

而刚出院子,张良就赶紧跑出来叫住了程慕凡。

程慕凡闻言回过头一看,张良的父母也跟在张良的身后走了出来。

“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程慕凡双手插兜问道。

只见张良走上前来,手里面还拿着一个文件袋:“凡哥,这几日有劳你一直为了我们家的事操劳,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还希望凡哥你不要嫌弃。”

说着,张良就把袋子递到程慕凡的面前。

程慕凡看了袋子一眼,又看了张良和他的父母一眼。

程慕凡刚想要开口拒绝,却被张业抢先了说:“小兄弟,这个你一定要收下,无论如何你都不能拒绝,本来就是我错在先,你就当是我自己打自己的脸给你的补偿,你一定要收下。”

程慕凡嘴角上扬,此时的他深情的看了看几人,什么都没说,但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此时的程慕凡才知道,原来这张业也并不坏,他那些所谓的尖酸刻薄和吝啬,无非也就是之前被太多人欺骗,从而产生了害怕的心里,看谁都不像有本事的。

可是到了程慕凡这里,张业最终还是放下了他心里的结。

程慕凡不争不抢,只是默默的做着自己的事,尽自己的能力来帮助这个所谓的同事张良。

因此,张良一家人在心里面也是非常的感激程慕凡。

看着张家一家人对着程慕凡露出期待的表情,程慕凡便微笑着接过张良手中的袋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