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时候安排好一切之后我也好去面对我该面对的,可是你却不以为然,你是不相信我还是说话不算话啊。”

见到常进如此的坚定,程慕凡也无奈,只好照做,心想不就一顿饭嘛,吃了也就解决了,而且还能拿到一笔不错的酬劳,这一定会让卫田高兴坏的。

索性程慕凡也答应了,时候就立马给卫田和高提打电话让他们准备准备就出发。

几人也是豪爽,很快就如约来到了常进的家中,如常进所说,他们的确已经准备好了一大桌子的好酒好菜。

就在几人坐下之时,程慕凡细心的发现常进和郭娜之间那不对劲的眼神交流,似乎是在暗示和传达什么。

程慕凡随后也立马给高提使了一个眼色,示意他多加小心,常进有问题。

高提也是立马心领神会。

“凡哥,你怎么了?眼睛进沙子了?”程慕凡也给卫田使了个眼色,可是这傻小子竟然还以为是程慕凡的眼睛有问题。

程慕凡担心常进和郭娜有所察觉,立马解释道:“是啊是啊,这几天风大,我这眼睛就怕风,旧毛病又犯了,不打紧。”

还好常进和郭娜并没有怀疑,程慕凡也算是松了一口气,但是他还是不耐烦的踢了卫田一脚。

“凡哥你踢我干什么?”卫田还傻不愣登的又说了出来。

这下程慕凡是懒得搭理他了,只是瞅了他一眼。

接着卫田就毫不客气的吃了起来,可程慕凡却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