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慕凡拍了拍张良的肩膀示意他放轻松:“没事,咱就打开看一下,也就是为了确认棺材里的尸骨还在不在。

这个墓穴是不行了,迟早都得换,影响不大。”

张良一听这才放下心来。

接着,两人就合力把棺材盖给打开了,可两人却惊奇的发现棺材里竟然空空如也,连根毛都没有。

张良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会这样?我爷爷呢?难道是墓穴被盗了吗?可是我们家什么都没有,就一副尸骨,有什么好盗的,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

就在张良惊慌失措的时候,程慕凡却是一脸的平静,他好像已经料到是这么一个结果。

“凡哥,那这事怎么办?那尸体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难道,难道是诈尸了?”

两人都愣了一下,程慕凡说道:“有这个可能,不要着急。”

随后程慕凡在周围又观察了一下,他发现草丛中竟出现一条被人踩出来的小路,看样子是经常有人从这里经过。

“这山上面还住得有人吗?又或者这周围还有没有什么土地之类的,会有人上来耕地。”

张良想了想,摇摇头:“没有,这山上并没有住人家,而且现在也没有人在这山上面种地了,虽说咱们村子里的不少人家在这山上面都有地块,但是已经荒废不种了,按道理来说是不会有人来的,除非是上山扫墓。”

程慕凡和张良壮着胆子从小路上前去查看,张良一直害怕的缩在程慕凡的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