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黑暗之力,这就更留你不得。”

第二个龙翼魔人手里出现一枚灰褐色的珠子,这珠子才刚刚祭出,林子枫就感受到了自己掌心中的神秘符文有反应了,似乎非常渴望得到这枚灰褐色的珠子。

“邪神宝珠,起!”

这龙翼魔人低喝一声,一股邪恶的力量席卷向林子枫。

林子枫眉头一皱,这一股邪恶的力量太纯粹了,如果他被这一股力量攻击到,那么他体内的邪气必然全面爆发。

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现在的林子枫也无法掌控。

林子枫手中再次掐诀,金色光芒出现,用金光咒融合金之法则和光明法则的金色盾牌抵挡这邪神宝珠。

“哼,手段倒是不少,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还有多少手段。”

第三个渡劫初期的龙翼魔人再次祭出一件法宝,那是一朵血红色的莲花。

“血魂莲,起!”

这血魂莲出现在林子枫脚底,它不断变大,似乎想要将林子枫包裹进入它的花瓣之中。

林子枫瞳孔微微一缩,毫不犹豫的视线出时间屏障。

直觉告诉林子枫,空间屏障绝对挡不住这血魂莲,只有时间屏障的力量才可能和这血魂莲对抗。

“哼,看来真是低估了你,祭出这么多宝珠,居然还无法拿下你。”

龙血傲天冷哼一声,一柄黑色巨斧出现在他的手中。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来终结你的性命。”

龙血傲天手中黑色巨斧朝着林子枫天灵盖劈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