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股可怕的威势席卷而出,压的大殿中的众人话都不敢多说。

“那区区一个剑修天骄,如何能够杀我两个儿子?肯定是人族有大乘期强者出手,立刻去给我调查,我要知道,到底是谁干的。”

“是,族长大人。”

立刻就有强者离开去调查这件事情,整个黑纹魔族都因为此事氛围变得十分凝重。

林子枫并不知道,因为他杀了黑天两兄弟,整个黑纹部族都震动起来了。

此时,林子枫已经来到了下一座城池,又屠杀了三万魔族。

这些魔族在林子枫手中,真的就跟土鸡瓦狗一样,不堪一击。

在林子枫快速屠戮吞噬这些魔族的时候,他体内的邪气也越来越浓郁。

如果不是有升级版净心神咒,林子枫恐怕已经压制不住这些邪气了。

“再这样下去,我可能真的要走上上官虹的道路。”

林子枫暗暗想到,在那记忆画面之中,林子枫看到的上官虹就是邪气冲天。

尽管知道这些,林子枫依旧是不打算改变修炼方式,因为这是最快的修炼方式,哪怕有一天真的邪气入体,身化邪魔,林子枫也绝不后悔。

毕竟,他要做的事情,没有给他很多的选择。

一路杀戮,林子枫又斩杀了二十万魔族大军。

当林子枫快要抵达丰山城的时候,一背生双翼的魔人拦住了他的去路。

“年轻人,你该止步了。”

这龙翼魔人冷漠的看着林子枫,“你从黑石城而来,一路屠杀我魔族一百二十多万,以一剑横扫八方,好不威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