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咔咔咔……”

“咔咔咔……”

虚空震荡,三虚道长身前一层接一层的金光开始支离破碎。

“道境的力量……”

三虚道长瞳孔紧缩,他已经觉察到云灵妍使用的力量了。

真意之上是法则,法则之上是问道境,问道境之上,则是道境。

道境的力量,哪怕是三虚道长的金光咒,依旧无法抵挡。

林子枫知道,这是因为三虚道长的金光咒很纯粹,并没有融合法则的力量。

如果三虚道长跟自己一样,融合法则在金光咒里面,所能够爆发出来的威力也是绝对不可小觑的。

“三虚道长,你太喜欢多管闲事了,所以,你还是死了吧。”

云灵妍对于自己的攻击非常自信,她眸光之中满是杀意,周身有道韵流转。

她的道,并不是剑之大道,而是雨之大道,否则她这一剑,三虚道长或许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太和神像,起。”

三虚道长低喝一声,在起身后出现了一尊威严至极的神像,这一尊神像散发着璀璨金光,又无上威压自神像之中传递而出。

“你们这些臭道士,还真是难缠。”

云灵妍感受到落在自己的无上威压,脸色微变,手中长剑同样散发出璀璨光辉。

林子枫在一旁有些惊讶,他自然知道太和神像,毕竟他也得到了道门传承。

太和神像,其实就是太和上神的神像,太和上神在道门之中虽然没有三清祖师爷的名头大,可是也绝非等闲的道门神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