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的情况是,感恩节终究不算太糟糕,这大概跟“9·11”有点儿关系。餐桌边跟办逾越节家宴时一样,摆了一张空位,不是为先知以利亚,而是为那天里遭预言背弃的那一位或某一位陌生人。背景音乐既柔和又舒缓。厄尼和两个外孙坐在一年一度的《星际大战》长片面前看得入神,霍斯特和阿维在谈论体育,烹饪的香味弥漫在所有的房间里,伊莲恩在饭厅、配餐室和厨房间轻快地跑出跑进,俨然一个由栖于木器的精灵组成的单妇人兵团。玛克欣和布鲁克在傍晚前出其不意地达成了对峙状态,没有搬出致命武器。饭菜是时间旅行的一种方式,伊莲恩做的饭菜通常就是如此。火鸡虽是从克拉米拉奇餐馆买来的,好在味道还过得去。不管怎么说,糕点有幸避免了布鲁克最受不了的精致过度,里面甚至还包括一个欧蒂斯有一回不吝溢美之词时说的正常的南瓜派。厄尼免去了大家听演讲的烦扰,只是手握一杯苹果酒示意了下那张空椅子。“敬所有今天原本应该庆祝佳节却没有能够的人。”

他们准备离开时,阿维把玛克欣拉到一旁。“你的办公室——有没有像是后门入口之类的地方?”

“你想来但又怕别人看见。也许……我们去什么地方吃个早餐?”

“唔……”

“大庭广众下,好吧,你这么做吧,绕过转角有一个货运入口,通常是开着的,你进来院子里,向右拐弯,会看到一扇漆着红铅漆的门,货运电梯就在里面,我在三楼。来之前先打个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