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万圣节到了。多年来,这个节日在14街以南已经成了一项重大的城市庆典,被电视报道的游行活动可以媲美感恩节时的梅西百货。在雅皮士上西区,节日活动则更趋近街区派对的规模,69街用警戒线封锁起来,采光井改装成鬼屋,街头有各项娱乐活动,还有小吃摊,人群一年比一年拥挤。玛克欣通常就带儿子们上那儿要糖吃不然就捣蛋,一直北上至79街才完事,有时候要到86街,去不同公寓楼的大厅里欢腾。但是今年有谣言称,由于“9·11”发生后人们处于恐慌的情绪中,有一些街面活动也许被缩减乃至取消了,尽管市长不停地在当地的电视台上露脸,他的面容看上去就跟他出现在季节性快闪店的橡胶面具一样古怪,他讲话的口气一如既往地坚定,建议纽约人勇敢地直面恐怖袭击,跟往年一样欢度万圣节。

“贾格迪普他们家要办万圣节派对呢。”齐格突然想起来。明眼人都看得出,他是故意装出来的。

玛克欣记得,齐格有个同班同学四岁就在写代码了,他碰巧住在德塞雷特。“太合适不过了,那整幢楼就是一个鬼屋。”

“德塞雷特有什么问题吗,妈妈?”欧蒂斯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分明跟他哥串通好了。

“到处都有问题。”玛克欣回答说。

“就算那样也还是要去。”齐格平静地说。

“你们俩会规规矩矩地待在大楼里要糖果吃不然就捣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