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玛克欣从维尔瓦那里得来一钱袋的密码,供她进深渊射手用,这些密码随时间变动,平均每十五分钟变换一次。这一回她不由得发现,这个地方大不一样了。以前是火车站的地方,现在成了一个杰森一家那个时代的太空站,太空站的每个角都极为怪异,远处是参差不齐的塔楼,扁豆形围场用支柱支撑着,飞碟在虹光闪耀的天空中飞来飞去。还有雅痞风格的免税店,一些店里售卖的国外品牌,她连上面什么字体都认不出来。到处都是广告,在墙上、衣服上、一堆附加功能的皮肤上,这些弹出式广告从无形中突然冒出来,往你的脸上扑过去。她怀疑是不是——果然,他们就在那儿,在一家星巴克门口有两个网络漫游者,他们就是艾瑞克做广告生意的老相识“广告男”和三明治妹。

“真是个消磨时间的好去处。”三明治妹说。

“更别提做生意了,”广告男接过话来,“商店嗖嗖嗖地猛增。这些看上去只是虚拟背景的人里面,有好多个其实是真实的用户。”

“是嘛,不是应该有各种各样的深度加密嘛。”

“还有后门呢,你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的?”

“得有好几个星期……好几个月了吧?”

这么说来,卢卡斯和贾斯丁曾如此担忧“9·11”会打开易受攻击的窗口,显然他们的担忧并非没有道理,它不仅让不速之客偷偷溜了进来,而且还让有些人——盖布里埃尔·艾斯,联邦政府及其支持者,还有一直打这个地方主意的其他势力——安装上了一个后门。接着,整个社区就如这般被轻而易举地攻陷了。她点击离开,最后来到了一圈犹如夜店追光灯照出来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光晕里,你明白不用等到夜晚结束你就会恶心到想吐。她迟疑了一会儿,决定不去管它,继续点击,来到一块让人眩晕的朦胧光亮的中央,接着周围的一切暂时暗了下来,她从未见过屏幕变得如此黑乎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