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清晨,雷吉·德斯帕德从西边的地平线那儿打来电话。“跟你说话的这会儿,我正在看太空针塔呢。”

“它在干吗?”

“跳《玛卡莲娜》。你还好吧?我本来想早点给你打电话的,就在袭击一发生时,不过当时我在路上,之后到了这里,我又忙着找房子还有——”

“幸好你及时离开了。”

“我在汽车广播里听见的,本来想掉个头直接开回去。后来没有那么做,继续往前赶路了。幸存之人心怀愧疚啊。”

“公路催眠现象。不要想太多了,雷吉。你现在身在暴女的国度,周围都是有益身心的常青树和冒充咖啡什么的煤球,对吧?得了吧,你还是好好放松下自己吧。”

“我了解的都是从电视上看来的,那儿看上去一团糟啊。”

“大伙儿都心痛欲绝,现在还是很紧张,警察由着他们的心情,随便把人拦下检查他们的背包——他们要找的东西你猜都猜得到。不过就心态来说,生活还在继续,街上没什么太大的不同。你找到工作了吗?”

迟疑了下。“我在微软打临时工。”

“噗。”

“是啊,他们的着装规定我还要去适应,所有的呼吸装置和冲锋队装备……”

“见到孩子们了吗?”

“不想催促得太急,不过……”

“你从纽约赶来,他们能理解。”

“昨晚他们邀请我去用晚餐了。她老公下厨,法式海鲜汤,用的是当地的原材料,雅基马谷产的某种白诗南。格雷西依然是那副‘生活里遇到一个新如意郎君’的得意劲儿,好像是故意让我看的。但是两个女儿……我说不好……她们比我记忆里更安静些。不是愁眉苦脸的那种安静,没有不悦的神色,没有噘着嘴巴,她们甚至笑过一两次。说不定还是冲我笑的,我不确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