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科达赶到诊所的时候,诊所里外已经全是稽查处的人。他刚要进去,陶处长出来了,随后,几名在这里共同守卫的刑一处警员被押了出来。

“陶处长,这什么意思?”王科达质问道。

陶处长已经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了:“你没接到警局和警备司令部的命令吗?现在这件事由稽查处全权负责调查。”

“这是我的地方,让开。”说着王科达就往里走,没想到被对方很强硬地推了回来。

“诊所确实是你的地方,人是你从医院弄过来的,也是你找人接走的。临到最后还要栽赃是稽查处走漏的消息,这如意算盘打得太好了。”

“什么意思?你怀疑我?”王科达瞄着周围人的神色,忽然意识到情况不对劲了。

“带回稽查处调查!”

几名稽查处队员应声上前,王科达一把掏出了枪:“都别动。我是警察局的人,你们没资格动我。”

“你通共,我就有资格。”

王科达用枪指着他们,一步步朝自己的车后退:“姓陶的,事情还在调查,别往我头上扣帽子。”

“你弄丢的是我们稽查处的人,要查也是稽查处查。给他弄回去!”

一名队员摸出了枪,王科达立刻朝地面开了一枪:“说了都别动!”

气氛僵住了。他举着枪退到自己车旁:“这是个圈套。这件事我总会给一个交代,但不是现在!”说罢他跳上车,疾驰而去。

钟百鸣查到那名绑匪是受王科达的命令被人从同德医院转移走的,而且就是在自己离开医院几分钟之后,显然他想瞒着自己。这是个很不友好的信号。其实从调来上海警察局那天起,钟百鸣就知道王科达不友好了。而他,偏偏很乐于并且善于利用这种不友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