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顾耀东的审讯进行得很快,事情已经没有悬念了。虽然没有证据证明王科达通共,但可以确定他是有预谋地栽赃顾耀东通共,最后因个人过节而死于稽查处的枪口下。

结束时,齐升平问了最后一个问题:“录音中间有人来敲过门,是什么人?”

顾耀东想了想,没有提门房的事:“王处长自己去开的门,他们在门口说话,我没听见。”

齐升平打量他片刻,没再说什么,离开时只交代钟百鸣去稽查处把尸体要回来,通知家属安葬,算是尽最后一点情分。至于葬礼,不能以警局的名义办。另外,唐总署长和田副署长要从南京过来亲自过问这件事,他让钟百鸣把王科达案件的全部材料整理出来。

零零碎碎交代完,事情就这么告一段落了。

王科达死了,钟百鸣自然心情不错,没想到紧接着还有一个更大的好消息。

田副署长打电话来时,先是旁敲侧击提到尚荣生绑架案的事,钟百鸣明白他是想全身而退,于是将所有罪名推到王科达头上。私下收受贿赂,欺瞒警局,用五名囚犯顶替绑架案真凶,这些都是王科达的私人行为,警局顶多是疏于监管。

显然,这个回答让田副署长非常满意。礼尚往来,他向钟百鸣透露了一个消息,“年底段局长在上海警局的任期就到了,他当然希望风风光光地调到浙江省政府。你这么处理,他就能吃一颗定心丸,你将来在警局的路也就好走了。这次跟总署长过来,我也会建议他再多提拔一名副局长。毕竟警局事物繁杂,现在一共三个副局长,齐副局长一个人要管两个刑警处,太捉襟见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