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上午王科达都在忙碌。从刘队长三人透露的只言片语来看,顾耀东猜测王科达出门前后的两个电话,很可能都和那名有苏醒迹象的绑匪有关。如果能查到电话来源,也许就能找到那名见过沈青禾的绑匪。

他一个人去了五楼,走廊西边就是电话接线室。周围警员来来往往,顾耀东装作看墙上的画报,不时偷瞟着接线室。

已经到午饭时间了。没等多久,几名女接线员从里面走了出来,结伴去食堂。“最后出来的锁门啊!”一名接线员朝里面喊道。

最后一名接线员离开时,用钥匙锁了门,顺手把钥匙串拎在了手上。

拎钥匙的女接线员步姿婀娜地走在前面,顾耀东着了魔般地跟在后面,目光跟着她手里的钥匙晃来晃去……一路跟着钥匙晃到了食堂。

几名女接线员坐了一桌,一边吃饭一边说笑。顾耀东正注意着钥匙去向,刑二处警员端着饭盒兴高采烈地过来,围着他坐了一桌。

小喇叭:“猜你就是一个人吃饭。”

于胖子:“以后你去一处做事,吃饭还是和我们二处一桌。”

顾耀东支吾了两声,心不在焉地瞟着接线员将钥匙揣进了衣兜。

肖大头拿筷子敲他的饭盒:“哎哎哎,想什么呢?”

顾耀东这才回过神来。

“你是不是在一处又挨训了?”

“没有,他们顾不上我。”

李队长:“好好做自己的事就行了,别去计较别人的态度。你这次遭了一劫,以后多长点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