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次就是我必须要在你们在酒店行动的时候,将望月稚子拖住,毕竟其他人不会去打搅望月宗介和新川一郎的交谈,可是望月稚子不一定。

如果让望月稚子进去的话,事情就提前暴露了,根本就没有时间离开酒店。”

听到魏定波的话,石熠辉立马说道:“如果你和我们一起离开,那么望月稚子在找不到你的情况下,可能就会去找望月宗介和新川一郎,那么我们同样没有半个小时。”

“所以你们先带着新川一郎走,我留下来,断后半个小时。”魏定波其实刚才,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打算。

“你留下来断后?”石熠辉有些吃惊。

魏定波说道:“作战计划更重要,这是我们的目的,必须要达成。”

“可是你……”

“我怎么了,牺牲不得吗?”魏定波笑着问道。

石熠辉心里很明白,和作战计划比起来,魏定波的选择确实是没有错的。

他留下来,拖住望月稚子,给大家争取时间。

“我留下来接应你,我也不走,我等你半个小时。”石熠辉说道。

“你发什么疯?”魏定波问道。

“我不是发疯,你必须有人接应,不然你根本就没有办法离开。”毣趣阅

“那个时候船已经开了。”魏定波说道。

“此事不要再提。”石熠辉已经决定了,不听魏定波再说什么。

想要计划成功,想要顺利将人运走。

那么魏定波必须要冒险,要拖住望月稚子,确保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