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冯娅晴和陈禾苗离开武汉的消息,魏定波终于算是松了口气,他接下来,可以去找军统了。

行动细节,魏定波必须要知道。

因为他是这一次行动的重要组成环节,他必须要了解到行动的方方面面,前期准备中间过程,以及后续撤离。

因此魏定波抽空,要再见石熠辉。

不过在见石熠辉之前,他先给石熠辉送了消息,告诉他自己的意思。

让石熠辉和上面说清楚,将完整的计划告知,不然他可不想白跑一趟。

冯娅晴的离开,望月稚子嘴上没有说什么,不过心情也确实好了不少。

这几日和魏定波都是有说有笑,至于上海方面的不愉快,望月稚子早就抛之脑后了。

说实在的,她现在的想法就是生米煮成熟饭,看看到时候还能说什么。

今日送望月稚子回去,两人说了不少话,更多的是对未来的畅想。

魏定波陪着望月稚子,可是他心里清楚,两人没有未来。

到时候东窗事发,望月稚子能有好下场吗?

只怕是要被日本人杀了泄愤。

可是这些魏定波管不了,他的同情不能给一个汉奸。

送望月稚子回去之后,魏定波就去找石熠辉,今天是两人约定好见面的日子。

也是魏定波要询问清楚,行动计划的日子。

独自来到石熠辉的住处,魏定波万分小心。

毕竟他们现在计划到了临门一脚,前期做了这么多的准备工作,如果这个时候暴露引人注意的话,那不是功亏一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