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有一艘小船在码头等着,魏定波和石熠辉直接上船,小船就直接离开。

然后外面还有一艘大船等着,他们从小船上大船,然后躲过日军的搜查离开。

这是军统的安排。

魏定波看了一下,没有太大的问题。

不过石熠辉说道:“上峰还有其他安排,就是我们如果不能顺利到码头的话,有一个地址给我,到时候我们直接去躲避就行了。”

军统也做了两手准备。

魏定波说道:“希望可以顺利。”

说完了撤退的安排。

石熠辉问道:“冯娅晴和陈禾苗,怎么离开武汉了?”

这件事情,石熠辉也知晓了。

魏定波当即做出了解释。

石熠辉听完之后,说道:“是望月稚子的意思?”

“是望月稚子的意思,不过中岛健太也想要暗中再调查一下,所以就同意了让她们离开武汉。

不过不用担心,我已经提前告诉地下党了,有人跟踪监视,他们自己会解决这个问题的。”魏定波说道。

对于冯娅晴和陈禾苗的突然离开,石熠辉当然有怀疑。

可是他又不想怀疑魏定波,毕竟魏定波愿意主动留下来,拖延三十分钟。

你说这难道是有问题的表现吗?

这是舍身取义的表现啊。

所以现在听了魏定波的解释之后,石熠辉就没有深究这件事情,毕竟他们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会开车在酒店外接应你,三十分钟一过,你就要找机会离开酒店,直接上我的车,我们直接离开,争分夺秒不能有误。”石熠辉交代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