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魏定波的办法,中岛健太第一反应觉得确实可以,毕竟你现在调查冯娅晴,确实是没有用啊。

林沧州调查,魏定波调查,调查来调查去,没有发现。

不如给对方一种假象,让对方觉得安全离开,指不定能调查到线索。

当然了也有可能什么都调查不到,不过调查不到只能说明对方没有问题,也不怕麻烦。

毕竟魏定波和中岛健太都是动嘴的人,他们只要认为这个计划可行,自然可以安排下面的人去执行。

“这个办法,唯一担心的就是,中途会不会跟踪丢。”中岛健太说道。

“属下想过这个问题,属下会让冯娅晴,带着她女儿陈

禾苗一起离开,有她女儿一路同行,她们想要甩掉跟踪,是不可能的。”魏定波很自信的说道。

中岛健太一想是啊,就算冯娅晴是抗日分子,有一定的能力。

她女儿是没有的,带着女儿如同带了一个拖油瓶,就不用担心跟踪丢人了。

“那就刚好借着你成亲这件事情,调查一下她,你来负责。”中岛健太同意了。

魏定波让成亲,变成了试探冯娅晴的前提,而不是让冯娅晴的离开,变成成亲的前提,所以中岛健太认为可信度更高,才会同意的如此之快。

魏定波也没有表现的非常开心,只是说道:“请队长放心,属下一定安排妥当。”

这中岛健太不管,表示之后负责跟踪的人,都让魏定波自己安排。

这不是更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