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本人这里会同意吗?

魏定波思考片刻说道:“望月稚子没有提起这件事情,如果她主动提起来的话,我是可以安排冯娅晴离开,但是她不提这件事情,我去安排的话,会不会有些太刻意?”

你想要让军统相信,还需要让日本人不怀疑。

这都是你要照顾到的方方面面。

“就是考虑还有这些问题,所以我就没有着急告诉你这个办法,想要组织再商讨一下。”房沛民说道。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自然早就告诉魏定波了。

魏定波心里也在想,这个借口,对付军统足够了。

只要冯娅晴能提前离开,这个借口军统是可以认下来的,毕竟望月稚子不想看到冯娅晴,担心魏定波和冯娅晴日后还有联系不行吗?

但问题在于,你怎么让日本人同意,放过冯娅晴和陈禾苗呢?

让她们离开,你需要借口啊。

魏定波想了想说道:“不如这样,我告诉中岛健太我要成亲,望月稚子不太喜欢冯娅晴,所以我打算给冯娅晴一笔钱,让她离开,不要影响我成亲。

同时暗中安排人,跟着冯娅晴离开,也算是调查她,毕竟她就算是真的有问题,在武汉现在也不可能表现出来了,不如放出去看看。”

给日本人的解释就是,我们放冯娅晴离开,就是为了调查她。

房沛民想了想,如果日本人同意的话,这个办法确实可行。

跟着冯娅晴的人,你肯定什么都调查不到。

只要魏定波这里一完事,组织立马就会救走冯娅晴和陈禾苗,这是比较简单的,毕竟离开武汉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