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看看。”

“行。”望月稚子当即将自己的生辰八字交给魏定波。

第二天魏定波就拿着两人的生辰八字,找到了军统准备的算命的人,这个人之前就一直都是算命的,而且确实是有些名声。

魏定波过来算,自然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答案。

或者说是军统想要的答案。

那就是下个月的十二号,满打满算连二十天的时间都没有,其实军统还想快,但是又担心过犹不及,只能选这样一个日子。

魏定波第二天上班,将消息告诉望月稚子,她显然也没有想到,居然会这么快。

“就下个月的十二号吗?”望月稚子问道。

“大师是这样说的,说这是最好的日子,其他的日子都没有这个好。”

“但是时间会不会太赶了,我们什么都还没有准备。”望月稚子说道。

“现在新式婚礼,要准备的东西也不多,其实时间够用。”魏定波说道。

望月稚子一想也是,都已经临门一脚了,快一点慢一点的,也没有什么关系。

望月稚子当即说道:“那我给上海发电报。”

“尽快。”这个时间确实很赶。

同时魏定波说道:“我们再去找义父一趟,看看义父怎么说。”

现在望月宗介在这里,你当然是要通知他一下。

望月稚子觉得没问题,两人晚上就去找望月宗介。

在望月宗介面前,望月稚子倒没有多么的害羞,不过也没有怎么说话,都是听魏定波和望月宗介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