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端坐在身前的徐君明、龙帝四人,震惊之余,脸上瞬间露出戒备之色。只是很快他们便察觉到,居然无法调动丝毫法力,甚至元神都变得迟滞。

以这样的状态,别说是面对四位大尊,就是一位大尊,他们都会被轻易碾杀。

“你…你们是谁?”

弥罗略有些紧张的问道。

连番打击下,又失去了自己赖以立足修为,被四位大尊威严所笼罩,那怕是他也变得紧张起来。

“两位可听过崇山书院?”徐君明笑道。

托天沉吟片刻,“可是大同神州的崇山书院?”

“正是。”

看着两人脸上逐渐变化的神色,“我道号‘崇山真君’,唤做徐君明,这几位是我的师弟。”

震撼的神色持续了许久,才深吸了几口气,稍稍平静下来。

“多谢列为道友把我和托天,从大同神君手中救下。”弥罗道谢。

托天也不傻,随之躬身施礼。

“不必言谢,我们救下两位,也不是不求回报。”

弥罗和托天的心瞬间提了起来。以他们十数万元会的人生经验,当然明白世界上没有免费午餐的道理,但真正事到临头,却不免担忧。

“请徐道友直言,只要我们能做得到,绝不推辞。”

徐君明看出了二修的紧张,淡淡一笑。

“想必二位也明白,我们崇山有夺去莽荒大界天道的需求,所以还请二位助我崇山一臂之力。事成之后,我便解去你们体内,苍央帝君留下的毒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