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微颔首,犹豫片刻后大同真君问道:“徐道友,门下可有位唤做‘玄元真君’陈玄奘的师弟?”

“那是我六师弟。怎么,道友认识他?”

“令师弟乃是大尊,更有上品鸿蒙灵宝伴身,而今更是威震莽荒,我只是见过几次。”

徐君明淡淡一笑,眼底闪过一丝精光。

“没想到这小子能在我这师兄之前突破大尊,真是出人意料。”

言语中的羡慕,让大同真君没有怀疑。更重要的是,他关注的并非这件事。

“徐道友的师弟很多?”

“恩师门下共有八位弟子,不过大多数都陨落了。而今连我在内,只剩下我和六师弟。”

虽然不完全相信他的话,但大同真君还是莫名的松了口气。

否则,四五位拥有上品鸿蒙灵宝的大尊一拥而上,就算他跟苍央帝君联手,也不是对手。

“徐道友,我与令师弟虽然只见了几次,但感觉颇为投缘,有意认识一番,不知道友可否为我引荐一二?”

“没想到道友对我那师弟这么感兴趣?”

看着他深邃的眼神,大同真君微微一笑,“莽荒中大尊稀少,每一位都值得结交。彼此论道,更能增益道行,便是道友也能得到不少好处。”

徐君明笑了笑,“大同道友所言甚是,不过我跟这位六师弟素来关系不慕,就算我这做师兄的亲自邀约,他也未必会前来。”

“还有此等事?”

“都是一些陈年旧账,我也懒得再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