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位,我跟你们无冤无仇,不必管我。”

两人嘴角一扯。

不管你?我们打起来,让你占便宜?我们看起来有那么傻吗?

“哦,对了,瞧我这脑子。”

陈玄奘懊恼的拍了拍脑袋。

“我这个外人在,你们肯定不好意思动手。既如此,那我先告退了,你们师徒许久未见,好好唠唠嗑。”

说罢,纵起遁光,闪电般朝苍央大界飞去。

说走就走,显然出乎师徒两人的预料。

苍央帝君双手下意识握了握,显然想出手,但看到不远处的大同真君,又犹豫了。

二打一可不是什么好选择。

他犹豫,大同真君也有些犹豫。难得这次苍央老贼自己暴露了身形,若是错过,下次再想找到他可就难了。

一想到这条实力强大的毒蛇,时刻在暗中盯着自己,大同真君便头皮发麻。

但突兀的冒出了陈玄奘这个变数,关押了徐君明的他,心里忐忑的很。

而且其人自称崇山第六祖,也就是说,他跟徐君明中间还有四个人。

当然,也有可能是此人信口胡诌,为的就是让他心生忌讳,但自己却不敢赌。

就在两人犹豫的时候,一丝悸动从心底升起。

猛地转头,下意识的朝苍央大界看去。

‘轰’!

惊天动地的撞击声,隔着无穷远的鸿蒙混沌传来。

亿万霞光,散射亿亿亿里,照亮了无穷虚空。

肉眼可见,一座比苍央大界更巨大,从外面看上去呈暗红色,魔气肆意的世界,带着万钧之势,仿佛一座太古巨山,直接撞上了苍央大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