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07 10:46:36

“你说。”杜绢示意道。

“其实我们对石季的审讯还在进行中,目前他并没有认罪的意思,他坚持自己当晚在边杉杉死亡之前就离开了边杉杉家,而且他认为自己并没有杀害边杉杉的动机。”

“这两点都是嫌疑人主观的抗辩,他当然不会简单就承认自己的罪行,我们警方办案必须依照客观的事实,只要证据链完整,犯罪逻辑成立,就足以对嫌疑人提出公诉.”

“但是这两起案件还有别的疑点啊。”Claire插嘴道。

“思同志,我当然也尊重你的意见,请说。”杜绢说道,但语气里有些许不耐烦,她和Claire不太对付,这是局里大家都知道的事。

日期:2022-05-09 08:20:07

“疑点之一便是我们发现边杉杉死亡的方式,你应该还记得在王雪丽事件时,我们找到的几张写有奇怪密码的卡片吧?谢小五警督正是破译了那些密码,才顺藤摸瓜地找到了边杉杉的住处,发现了其死亡。”Claire说道:“如果我们认定王雪丽和边杉杉的死亡分别为艾萝莉和石季所为,那这些卡片上的密码要如何解释?毕竟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艾萝莉和石季互相认识。”

“思同志,你说的这些,我并不是没有考虑过。”杜绢回答:“我查阅过谢小五警督提供的资料,首先所谓的密码破译,并不能作为客观的证据,毕竟这只是谢小五警督主观的猜测和想法,我调查了边杉杉的住处地址,这是我们奉天市网上流传很广的一处所谓的‘凶宅’,谢小五警督先入为主地把‘凶宅’和王雪丽的凶案联想在一起并不奇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