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05 11:24:16

Claire继续着检查,这时候苏可欣慢慢地醒了过来,她一脸茫然地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怎么了?”

“你突然晕倒了,不过没什么大问题,应该是因为你最近操劳过度,起身又太急了,一下子血压过低就晕了过去。”Claire微笑着说道:“不过保险起见,张天,你还是带可欣去医院挂个号检查一下,确定没事。”

“好的好的,我们现在就去。”张天关切地说道。

“Claire,刘姐,我没事。”苏可欣尝试着站起身,她虚弱地说道:“下午霍诗妍的尸检报告就要出.”

“你别逞强了,最近事情多,我们能理解的。”刘美娟打断道:“小毛病拖着不养好,迟早变成大问题,你还年轻,不要过分透支健康。这样吧,我帮你去请几天假,你好好在家静养。”

苏可欣本还想争取一下,但看到刘美娟坚定的眼神,便点了点头,同意了放假的建议。

“就是就是,局里有我们,你不要操心。何况.”Claire插嘴道,她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

“杜绢那个女魔头又要来给我们提供帮忙了。”

日期:2022-05-05 23:29:07

八十五章 破军

奉天市湖东区公丨安丨分局,二楼会议室内,警局人员们正安静地阅读着手中厚厚的资料。

“根据目前收集到的证据,这几起案件基本都可以定案了,我不理解你们分局到底在拖延什么?”其中的一名女警打破了沉静,她发型干练,脸部的线条硬朗,五官深邃,目光锐利,正是奉天市公丨安丨总局的杜绢警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