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10 08:37:17

厚重的电动滑门缓缓地向两侧打开,发出咔咔的声响,谢小五进入了豪宅的前院。

院子的一切一如多年以前,各种精美的珍奇植物,整齐的綠籬,喷泉将水慵懒地喷洒至空中,在阳光照耀下如同颗颗钻石般晶莹剔透。

谢小五快步走过前院,来到一栋华美的欧式主屋前,屋子的大门已经被打开了,一位佝偻的老人正站在玄关处,慈祥地微笑着。

这位老人便是这处豪宅的主人周海,也是谢小五好友周焕的父亲。多年未见,谢小五不曾想到周海已是这般衰老,他印象里的周海,一直是个体格结实,声音洪亮的中年男子。

“周海伯伯!”谢小五强打起精神,故作爽朗地打招呼道,一边把自己满是泥泞的皮鞋脱下放在了屋外,赤脚进入。

“小五啊,不用脱鞋,不用脱鞋。”周海迎了上来,拍了拍谢小五的肩膀,见他执意要脱鞋进入,便又赶紧让保姆胡阿姨给他找了双合适的拖鞋。

“快进来。”周海说道,蹒跚地往屋里走,领着谢小五来到客厅。

客厅的天花板很高,上面是一副精美的壁画,一盏巨大的水晶吊灯悬挂于天花板上。周围的墙上则挂着各式周海收藏的珍稀画作,其中一幅谢小五最为欣赏,是萨尔瓦多.达利的作品《记忆的永恒》,这幅画是这位超现实主义画家对梦境与幻觉的揭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