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01 11:19:42

刘美娟点了点头:“是有那么一回事,听说是因为他至亲的人突然去世,他情绪崩溃.不过具体的细节我就不清楚了.”

“张天,你这个头儿啊,平时看着挺木讷的,其实是个情感丰富的人。”Claire嘟着嘴说道,若有所思。

“嘿!”张天突然站起身,僵硬地挥挥手。Claire和刘美娟顺着他朝着的方向看去,原来是苏可欣来食堂了。

“得了,刘姐,我们得换位置了。”Claire微笑着说道,起身拿起餐盘便示意刘美娟一起换了个远点的座位。

苏可欣终于看到了挥手的张天,她走到餐桌边上坐下,从一个精致的午餐袋里,拿出了自带的蛋糕和一盒蔬菜沙拉。

“你午餐就吃这么点啊?”张天关切地问道,苏可欣看上去面颊消瘦,精神状态不太好。

“我在减肥呀。”苏可欣轻声说道。

“减肥怎么还吃蛋糕?你要知道,蛋糕的含糖量非常.”

“这个是特制的蛋糕,含糖量很少。”没等张天说完,苏可欣打断道。

听到“特制”两个字,张天心里咯噔一下,他知道组里最近都忙于案情,苏可欣肯定没时间弄烘培,这蛋糕必然是她男朋友给做的了。

张天叹了口气,换了个话题说道:“头儿还是不接我电话,你有他的消息吗?”

苏可欣明显对这问题很上心,她用力地摇了摇头,说道:“没有,他也没接我电话,你说我们应不应该上报这件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