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近这几天,老孙那群人炼钢起来越来越在行了,先不说别的,单单是那时间就已经琢磨透彻了。

韩元都不得不佩服他们那群工匠的钻研精神,为了实验出最佳的时间,一群人起早贪黑的不断实验,还真别说,出来的好钢越来越多了。

韩元不急不忙的朝着炼钢基地而去了。

“侯爷,您来了?”老孙一群人见到韩元来了,就如同祖宗来了一般,快速的迎接了上去。

端茶递水的,那叫一个殷勤。

韩元伸了伸懒腰,望着那众人那黑眼圈,没好奇的说道,“又通宵了?”

“嘿嘿,侯爷,咱们这是控制不住自己。”老孙连忙开口解释道。

韩元翻了翻白眼,望着那群工匠,解释道,“不必这么着急,慢慢来,没有个好身体,怎么炼钢啊?”

“侯爷教训的是。”

众人如同小鸡啄米一般的不停点着头。

就在这时候,忽然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行啊,臭小子,我以为你老实了呢,结果又折腾了起来,你真要把这天给折腾破了?”一道熟悉的声音传到了韩元的耳朵,他立马窜了起来。

看到李二带着自家媳妇朝着这边走了过来,顿时苦笑了起来。

完蛋了,自己这便宜岳父又来坑女婿了。

韩元连忙迎了上去,一把扶住了眼睛闪烁的长乐公主,笑着说道,“你怎么来了,这里多脏啊。”

长乐下意识的缩了一下手结果被韩元抓的死死的,象征性的挣扎了片刻之后,便也放弃了挣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