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得不不说,这香味都把高阳寄养的大黑狗都给引了过来,那大黑狗围着院子的灶台不停的转悠着,不停的摇着尾巴。

正在烧过的魏征都忍不住的抬起头,一个劲的往那锅里瞄。

一旁的韩元站在灶台边上,掀开锅盖用勺子翻了翻肉,随后再次盖上了盖子。

一群大佬坐在一边,那一个劲的不断朝这边望过来。

“韩元啊,这肉时不时熟了?”程咬金再也坐不住了,站起身,朝着灶台这边就走了过来。

一旁的尉迟恭更是嗖的一下窜了起来,抢在了程咬金的前面。

“俺尝尝,毕竟俺身体结实,要是没熟闹肚子,俺也没事,不想你们闹个肚子,没个几天好不了似的。”

说着,就要掀开锅盖。

韩元立马举着筷子敲了一下尉迟恭的手,没好气的说道,“我刚看过,没熟呢?”

“你要是想稳稳味道,就跟老魏换换,人家都少了半个时辰了。”

“啊,这——”

“那还是算了,俺就不抢老魏的活了。”尉迟恭悻悻的缩回了手,看都没看魏征一眼,就回到了自己位置上。

魏征:“......”

我尼玛?

我堂堂御史大夫让我干烧火?

我不就说个做院子有点冷么?

这尼玛都秋天了,长安不冷才怪呢?

结果就让我烧火取暖来了?

你们能做个人吗?

肉还没有出锅,一群人的心思早就跑到了那灶台上的锅里,天也不聊了,就直勾勾的看那大锅。

见到韩元坐了下来,一群人立马围了上来,凑在了一起询问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