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群人兴奋的眼睛都红了起来。

“对了,老孙,此法不可传出去,不然后果你知道的。”韩元看了一眼老孙,还是提醒了一句。

老孙一脸明悟的点着头,“侯爷放心,咱是知道的,不用你动手,俺就和他不死不休!”

老孙不傻,这种神技肯定是不能泄露出去的,就把长孙家来说,为何他们家的钢铁产业能做那么大呢?

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权势滔天,而且和他们家的秘方有关,他们家做出的钢铁比市面上的要好上许多。

不是没有人想过去搞一份配方,但最后全部以失败告终。

那些工匠的家眷都是签订生死契约的,一辈子不准踏出铁厂一步,子子孙孙都要效力。

要知道这种东西一旦出现,立马可以打造出来一个家族,可想而知其中有多大的财富。

对于任何一众能够制造大量财富的方法,无论是那一家都是严防死守。

而韩元只是口头约束一下,已经算是宅心仁厚了。

李泰看了一眼韩元,然后瞥了一眼自己身后的侍卫,无奈的叹口气。

姐夫,不是我坑你,而是我真的没有办法!

谁让我爹是李世民呢?

我真的不是不告诉你,而是我的小命在我娘手上握着呢!

太极宫,御书房。

李二和房玄龄等人刚商议完朝政。

李二就将目光投向了一旁昏昏欲睡的程咬金身上,没好气的骂道,“程匹夫,最近韩元那小子在干什么?”

听到李二的问话,程咬金顿时清醒了过来,可当他听清楚李二的话后,故作一脸不解的看着李二问道,“陛下,您这话什么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