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辈子都没敢做过这样的梦啊。

韩元望着这一片炼钢的实验基地,一脸的笑容。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打自己老舅的脸了,先前他跟长孙无忌说,让他给自己几个工匠来学院教学,结果他竟然拿着家族机密不可泄露拒绝了。

这可把韩元给气坏了,若是他知道因为自己一句话,让自家家族产业蒙受打击,他绝对会给当时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李泰也赶了过来,一脸震惊的望着这一片,“姐夫,你是真的狠啊,你这事要断了舅舅的命啊!”

李泰望着那忙碌的工匠,只觉得喉咙仿佛被一支手给掐住了。

“来了,咱们试试。”韩元伸手在李泰那干净的衣服上擦了擦手,笑着说道。

李泰也没有在意韩元这个举动,反而是乐呵呵的看着,时不时吧唧一下嘴,“厉害啊,全是水力。”

“姐夫,你说这玩意能不能用到别的地方?”

“这不废话么,你看那水车,比现在大唐的水车要好上许多。”韩元翻了翻白眼,虽然大唐的水车自己改造过了,但,当时自己没有想起来这种新型的水车。

“点火!”

随着主持的老孙一声吆喝,工匠举着火把就从底部的口子丢了进去。

“火势旺!”

“鼓风!”老孙不慌不忙的继续下令道.

守在水车旁的工匠立马拔下了水车上阻挡的木棍,水车在水流的冲击之下,快缓缓的转动起来,那风箱也开始一进一退的拉抽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