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孙皇后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家男人的脾气自己不能再熟悉了,就是嘴硬。

自家男人身为皇帝,不管在哪里都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必须保持住作为帝王的威严,若不是韩元出来,恐怕自己男人连个放松自己的地方都没有了。

普天之下,也只有韩元能让李二露出真心的笑容。

“对了,前些日子收到了消息,前去美洲的人已经返航了。”李二忽然想起了前些日子的密报。

“真的?可有仙界?”长孙皇后顿时也来了兴趣,一脸渴望的看着李二。

李二叹口气,“正如韩元所说的一样,一片冰雪天地,还有一种浑身白色的熊,异常的凶猛,道家派了不少的人,损失惨重,方才猎杀了几头。”

“开始他们还真以为这是看守仙界的神兽,他们好奇的往里面走了许久,结果前去的人再也没有回来。”

“后来他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才往里面走去了,结果越深入越愣,后面见到了被冻成冰雕的人,这他们才无奈返回了。”

“而且在那种地方,连草木都没有,更不要说有人能存人了。”

“不过这样也好,免得一些人总是因为这些事情打主意到元儿的身上。”

说到这里,李二眼神中忽然多了几分的寒意。

总有人不知道死活,真以为朕不知道你的小算盘吗?

朕只是不想理会你。

若你真是不知道死活,休怪朕不顾同姓之情。

长孙皇后微微颔首,那眼神中也多了几分的失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