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阳世光指着八岐大神,他继续叫板道:“别给我磨蹭,你们万里迢迢来送人头挺不容易的,赶紧的给老子下船吧。”

“万里迢迢来送人头?”

八岐大神嘀咕句,她便笑道:“这个词语用得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你是不是你们修道界的第一强者楚南?”

说话敢这么猖獗,定然是非常人啊。

“你管老子是谁啊。”

欧阳世光道:“老妖精你给我快下来,我们的时间很珍贵的,把你的八颗蛇头宰下来,我们还要去忙别的事。”

“想要我的头颅?”

八岐大神不怒而笑,“我倒要看看,你究竟哪来的本事。”

这话落音,她立即横空踏步而来。

这就是金丹境的强者,有飞天遁形地的实力。

“老妖精。”

这时候我淡淡开口道:“你站那么高做什么?你应该跪下来说话。”

这话落音,我一指点去。

一缕真气化成绳索,如同灵蛇狂舞,速度极快席卷而去,顿时就在八岐大神上缠绕了好几圈,与此同时封印住了八岐大神的力量。

力量被封印,八岐大神的身体失控,顿时从虚空坠落而下。

“啊——”

八岐大神惊呼,花容失色拼命挣扎起来,但是没有鸟用,从虚空坠落地面时,轰隆一声,就将地面砸得龟裂,出现了蜘蛛网般的裂痕。

而八岐大神本人,直接双膝跪地。

怔怔看着这幕,八岐大神傻眼了,船上的十个黑衣武士也傻眼了。

一时间,这方天地落针可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