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道界各方势力的想法,陈斌也跟我简单解释了一遍。

他们早早赶来,并非是来迎接八岐大神的。

更不是来投降的。

而是想聚集整个修道界的力量,将东瀛的八岐大神给阻拦在东海外。

“很多年了,从未见修道界各大势力如此团结过。”

说到后面,陈斌在感慨,最后深吸口气又说道:“但是在八岐大神眼里,他们不过是一群乌合之群,那可是尊老妖怪,传闻已经是尊金丹强者,而我们这边的各方势力,连一个先天境强者都没有。”

“欧阳世光等人明白,就算逞匹夫之勇也没有鸟用,所以想要请你出山,或者是柳掌教等人,一起来对付八岐大神。”

“他们还不知晓我来东海了是吗?”

“没有错。”

陈斌笑道:“楚先生的行踪,我们怎么可能会随意去泄露?”

“陈叔,那你转告他们,我已经来东海。”

我淡淡笑道:“让他们都在巷口等着吧,等八岐大神赶过来,我在过去。”

“好呢。”

听我这么说,陈斌欣喜点头,挂断了电话。

把手机扔在一边,我掏出根烟抽了口,施展神识就朝东海那边伸延而去。

东海有很多大船,其他一艘大船引起了我的注意。

因为妖气比较重。

我的神识扫过去,就见那艘大船上,站满了很多的黑衣人,他们一个个身材魁梧高大,脸庞神色冷酷,双眼很有神彩,而且手里都佩带有武士刀。

这是群修道者,修为都不低,基本都有聚灵境的实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