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都清楚,我媳妇胡姬要救,我母亲也在等着我救,尤其是想要找到我母亲是很困难的,根本不知道是在哪个星球。

离别之际。

除了柳瞎子和刘大柱亲自相送外,还有眼镜蛇王,还有我的两个徒儿也在含泪跟我告别。

“再见。”

“你们等我,我们还会再相见的!”

跟所有人挥挥手, 我便横渡虚空,消失在了天际。

然后来到了昆仑山。

在这之前的时候,我就已经将道家的三部奇经合拼在一起了,让我意外的是,并非像传说中般能打开天界之门,其实就是一座传送阵,通往另外一个星球的传送阵。

而地点就是在昆仑山。

之前我游历天下时,就已经去了趟昆仑山,仔细确定后,昆仑山巅确实有一座非常古老的传送阵。

而我此刻,已经站在阵前。

回头看眼身后的山川河流,隔空遥远眼,我的家乡猪头村,最后看了眼茅山派,我便收回目光,剪毅然决然踏进了传送阵内。

霎时间。

传送阵泛起了一阵七彩的光辉,然后将我传送到了一颗陌生的星球。

新的征途便从这里开始了……

剧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