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些想要围杀他的杀手们,如果使用车轮战的方式刺杀他,只怕我此刻也只能狼狈的逃走。

对自己的能力有着很是透彻的了解,所以我才会在这个时候收买人心。

T国S市的国际机场,到处都是俊男美女,穿着休闲装的我拉着行李箱,走出机场的时候,显得很是格格不入。

“鬼哥,你怎么才到啊?”带着墨镜的阿乔,激动的上前和我打着招呼。

打量了一番阿乔,我咧着嘴问道:“你怎么穿这么一身?像个搞演唱会的明星啊!”

“鬼哥,这是娜娜特意为我选的一身行头,她说T国的人比较注意个人形象,担心我给你丢人,就给我套上了,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气?”阿乔说的兴奋,特意转了一圈,展示着身上花里胡哨的衣服。

“胖子,你听说过东施效颦的典故吗?”看着阿乔圆圆的肚子,我真想告诉他真相。

听到我的话,转着圈的阿乔停了下来,笑着问道:“鬼哥,我听说过西施,头一次听说东施,怎么还尿频呢?”

“去你妹的尿频吧!”我臭骂一声,白了阿乔一眼。

一脸茫然的阿乔愣了一下,又接着问道:“莫尔小姐咋了?她不是伤的不重吗?怎么也尿频了?”

正拉着行李箱准备离开的我,听着阿乔的问题,牙花子一阵疼,用眼角的余光看了阿乔一眼,没好气的说道:“鬼哥,咱们走吧,算我多嘴,行不?”

“不是,鬼哥,你和我说说,莫尔小姐到底怎么了?”阿乔一脸担心的问着,跟在我的身后,向不远处的一辆计程车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