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屋里并没有什么豪华的摆设,而且房屋的空间如此狭小,我也是感叹布吉岛的生活,确实只是表面的光鲜而已。

不过我并不知道,在T国的这些艺人,其实都差不多过着这样的生活。

因为整容技术的快速发展,促使娱乐圈开始批量生产艺人,直接导致艺人市场供大于求。

再加上艺人公司的层层剥削,所以那些表面上看着很是光鲜的明星艺人们,其实一直都过着很差劲的生活。

除了一些已经上位的大牌明星,很多被人所周知的明星,其实都没有什么存款,甚至他们的日常所需,都是要依靠公司的照顾。

而那些依靠剥削艺人的经纪公司,却利用这些艺人们赚足了钱,像李元昊这样的娱乐圈大佬,更是没少从艺人身上捞取他们的血汗钱。

当然,现在的李元昊也已经是落架的凤凰不如鸡了,所以我才没有想到这些。

又去周边的邻居那里打听了一番之后,确实没有人见过布吉岛,众人这才开着车来到了警局,向警方报告了布吉岛失踪的事情。

本以为S市的警方会马上去现场调查一番,却没有想到,那些丨警丨察只是要了一张布吉岛的照片,就把我他们几个打发走了。

警局里丨警丨察的态度,让我这个从华夏走出来的人很是惊讶,但是反观李元昊和短刀,似乎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常,他们一点儿都不感到意外。

和我有着同样感觉的阿乔,从警局里一出来,就好奇的问道:“刀哥,你们这里的丨警丨察,就是这么做事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