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鬼哥,看你说的,我们兄弟俩是那种只知道玩乐,不知道干正事的人吗?再说了,你让我们打听小圈帮的事情,不就得去那种风月场所吗?难不成,我们去志愿者中心打听?”阿乔依旧为自己的行为辩解着。

“好了,好了,算你有理,你就说吧,打听到什么没有?”懒得和阿乔在这里掰扯,我抬手打断了他的狡辩,直截了当的问道。

“打听到了一些情况,而且我们觉得很重要!”阿乔表情严肃的说着,转头看向短刀,然后说道:“短刀兄弟,你和鬼哥说说,后来那个女人是怎么说的?”

“我操!阿乔,敢情你跟着短刀出去,后半截就睡了是吗?啥都没听说?”我听到阿乔的话,眼睛瞪得溜圆,气鼓鼓的问到。

“鬼哥,你这话就不对了,我这叫掩护短刀兄弟,用实际行动麻痹那些女人,你是了解我的,这种事情我最在行!”阿乔毫无悔意,嬉皮笑脸的解释着。

看到阿乔那副模样,我突然就想起了他之前躲在被子里,看着小黄书偷偷打飞机的事情,也就对他的这种行为释然了。

对于一个好色的男人来说,没有什么能比的上女人的身体更有诱惑力,阿乔显然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不过好在有短刀跟着,我也没有再追问阿乔,而是转头看向短刀,问道:“短刀兄弟,那你说说吧,到底打听到什么了?”

“小圈帮也在招揽女人,想要涉足娱乐圈的生意。”短刀在一旁回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