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他看到了搬家公司的车,这才知道原来他们要搬家。

他看见傅闻言在大门外手舞足蹈,有两句声音大了,他听到傅闻言说的是住得近了以后每天都可以去蹭饭。

距离挡不住笑声。

接着,他看到何笙女士在身上摸了摸,而后突然跑回了楼道里。几分钟后,他收到了她发来的他们要搬家的消息。

傅闻声收起手机。

他继续看着,一直看,站在树叶落尽的树下,看他所熟悉的每一张脸上挂着幸福的笑,那是他没能力带去的。

他看着他们在夕阳下远走。

他独自回到周密园。

他回来的时候,天还亮着,晚霞很美,橙红粉紫。他从二楼向远看,又向下看,看自己的院子,第一次觉出一点可惜。

院子里如果有把长椅,或者秋千,这会儿坐着看晚霞,一定很美,他这样想着。

傅闻声在他三十二岁的这一年打点好了一切,主要是他的财产,他全部留给了家人,那是足够他们无忧生活一生的财富。

然后,他在他生日过后的那一天离开了,从此再没有回来过。

-

傅闻声听见了哭声和水声。水声咕噜噜,很清脆的一串,像风铃一样。哭声很熟悉,总是吵吵嚷嚷的,有点烦。

很奇怪,这烦人的声音居然让他想到夏天洁白的窗幔。一阵风吹过,窗幔轻轻地飘起来,带着股清新的淡香,包裹住他的脸,柔软,朦胧又美好。

他想起来,这声音是属于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