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逅后来还收揽了几个这样的人。他和他们一起,在过了苏名会对他们感兴趣的年纪以后,可怜虫一样向苏名讨一条活路。

这能成功还是多亏了苏名的儿子。那个白痴虽然不是个恋Ⅰ童Ⅰ癖,但他荤素不忌,无所谓男女。而他们这群人最不缺的就是好看的脸。

苏逅永远忘不了,当他向苏名提出他们想去读书的时候,对方露出的那种看穿一切的不屑表情。

他衣领挺括,坐姿闲适,身边有真正的佣人好茶好水地候着,态度高高在上,眼神里写尽讥讽,居高临下地睥睨他们。

而他们,穿着只为取悦的暴露衣服,香粉也掩盖不住眼底青黑和眼神里的恐惧,态度畏缩,连直视他都做不到。

他们是一群没有任何战意的残兵败将,苏名当然看不起他们。

这是苏逅永远也学不会承受的。

他在学校非常用功,因为愤怒每分每秒炙烤着他的心,他必须做点什么来转移注意力。尽管他是知道的,和他的同学们不一样,他的努力没有光明的未来。

等他离开学校的时候,他已经逐渐淡出苏名父子的视野,苏名似乎已经习惯了有他这样一条可怜虫在手底下过活。

多一条不多,少一条不少。

他在这个时候提出了想进联合区。

苏名又露出那种表情。几年过去了,他脸上那种一切尽在掌握中的表情一丝一毫都没有变,还是那么令人作呕。

只有日益深刻的皱纹提醒着苏逅,时间还是带走了一些什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