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辆开动,傅闻声没有回头。

到了一栋同样风格的楼前,车停下,傅闻声下车。门口,穿着黑色外袍的人负责接应他,一路领着他向建筑深处走去,直到停在一个房间门口。

引路的人示意到了:“进去后请保持安静。”

傅闻声点头。

他推开门,玻璃这一侧的四个人闻声回头看他,而后又同步转回头去,继续看玻璃的另一侧。傅闻声带上门,缓步走过去。

玻璃另一侧横躺着一个男人。一个老男人,消瘦,关节和四肢干瘪。脸和露在外面的皮肤像树皮,凹出一道道深重的沟壑,随处可见老人斑。

他的肩膀,手臂,手腕,脚踝,都被固定在窄床上,手臂上扎着吊针。看守的人站在一侧。

傅闻声站定的那一刻,原本闭目的老人睁开眼,往玻璃这一侧看来。但他注定什么也看不到,于是又把眼睛合上了。

执行的指令是通过电话来的。

电话来了,站在傅闻声身侧的男人按下按钮,装了药物的针管依次推进,指示心跳频率的仪器指数越发缓慢。

最后,老人胸口的起伏消失。

法医上前检查,确认死亡状态,拍照记录。

白纸黑字诚实地记下现场:2071年8月19日16时23分38秒,罪犯苏名执行注射死刑,心跳停止,确认死亡。

-

乾和之出院了,身体恢复良好。傅闻声和身边人没再遇到莫名其妙的车祸或者意外,过了小半年,才撤掉身边大半的保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