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甚至于在隔天,陈越就没有怎么在网络上看到关于七号先生的言论了,很显然,官方出手了。

不过对于这些,陈越倒是没有怎么去关心。

回生堂内,看着眼前扬宗师三人,陈越的嘴角微微扬了扬,又三个宗师入手,虽然只有一甲子,但已经足够陈越做很多事情了。

“你们确定已经准备好了?”

“是的,小陈先生。”扬宗师肯定道。

昨天晚上他们回去思考了很久,最终终于下定决定,不管陈越是不是药王殿的人,既然陈越能够医好他们,那么他们就不会放弃。

“好,既然这样,小葛,过来一下。”陈越朝着后堂的小葛招呼道。

“越哥,啥事情?”小葛刚刚还在后堂那边教小盛做作业,听到陈越的喊声就跑过来了。

扬宗师三个人看到小葛的瞬间,眼瞳猛然一缩。

这尼玛,没天理了啊。

这是谁,特科异人小组的特别顾问,也就是特科的那个命师,他怎么在这里?而且看陈越跟他的关系……你大爷的,到底是什么情况?

“特科……小陈先生,这是什么意思?”扬宗师脸色大变,往后退了两步,戒备的看着陈越跟小葛。

虽然他们三个人进入京都之后并没有犯事,但特科的名头不管是世俗还是古武,那都是响当当的,被这个神秘部门的人盯上,不死也要脱层皮。

“哦,没有什么意思,只是以前被口头承诺伤害过,所以啊,你们既然做出了选择,那么我就让小葛来做个法阵而已。”陈越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