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处理这么一个世家,陈老爷子那边会不会有什么意见?

“哦,我知道,我过来的时候,陈老爷子已经说过了,在国家利益面前,任何私欲,都应当被扼杀在摇篮之中。”陈越只是平淡的看了一眼就毫不犹豫道。

泷部心里头松了一口气,虽然不想承认,但又不得不承认一件事情,如果陈老爷子有意见的话,那么他们这一次行动就会显得十分畏首畏尾。

“开始吧。”陈越收回目光,淡淡道。

什么行动总动员之类的,陈越都没有说,他又不懂这些,他是半路出家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听着陈越的命令,所有人都是内心一阵振奋,就连泷部也不例外。

就好像……有主心骨。

这种感觉,很特别。

今天所要面对的,是八个世家,其中有三个世家甚至可以说是顶级世家,其他世家背后都有大靠山,这种行动,无疑是最为艰难的,稍微一个不小心,消息走漏,对方就会有应对的方法甚至是直接逃走。

特科号称最为神秘的部门,但也无法神秘过人心。

而且就算是特科,行动失败,也一样要负责任。

这是无法避免的。

现在有陈越坐镇中枢,或者不应该说坐镇中枢,因为一切行动都是泷部在负责安排跟发号施令,陈越就只是过来这里看着,他们就会信心十足。

这就是所谓的精神支柱。

面具下,陈越嘴角浮现出一丝苦笑,他本不愿意跟特科有太多的牵绊,所以打一开始他就一直在做一个透明人,除非必要,否则他不会出现在特科面前,就算尖刀那边一样,直到想在,陈越也没有过去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