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这里说的是古武界的中医,就例如药王殿,这些年来,不说药王殿十分神秘还不理会其他人的事情,就单单药王殿所医好的那些人,就足够让心怀诡意的人望而却步了。

扬宗师三个人再度出现人前已经是三天后,他们的气色……好的太多太多了。

最开始的时候,扬宗师三个人的脸色都是苍白的,就好像营养不良的模样,现在,他们满脸红润,哪里有什么缺血的模样?

也是在同一天,陈子山不管不顾,直接出现在回生堂内。

扬宗师看到陈子山的第一时间不是戒备,而是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

他们本就在怀疑陈越跟药王殿的关系,现在就更加不用说了,肯定百分百有关系,看陈子山那焦急的模样,陈越跟药王殿的关系甚至不浅。

“山伯,怎么这么匆忙就过来了?”陈越走出大厅,看着陈子山满脸焦急的神色,不由得有些疑惑问道。

陈子山可是药王殿对外代言人,向来都是泰山崩与前而神色不改的淡定模样。

可现在竟然这么焦急,那么肯定是出事情了。

“二……”陈子山欲言又止,毕竟现在大厅就有三个外人,扬宗师三个宗师。

“没事,他们现在是自己人。”陈越摆了摆手无所谓道。

现在世俗界这边的事情已经全部处理完了,也就不用再那么辛苦了,他这三天就是在安排陈飞扬以后的路,接手尖刀教官这个位置可不是说接就能够接的,就算他是尖刀教官,也没有资格指定下一任尖刀教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