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舍得舍得,有舍有得。

不过很显然,如果扬宗师他们真的敢说的这一身功夫的话,也就不用被连续折磨了这么多年了。

当然,就算是他们说的,没有正确的法子,废掉武功,就是自杀,活不过几天的。

而现在陈越给的选择可比他们自废武功来的要优待的多,至少,还能够留下一条命。

然而,不管是扬宗师还是洛城两人,眼中都闪过一抹失望,原本还以为第三个选择会更好,但他们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陈越会说只有两个选择了,因为第三个选择他们根本就不会去想。

让一个普通人成为一个武者,估计一百个人里面会有九十九个愿意,甚至可以说只要不是傻子就愿意。

但让武者成为一个普通人,那还不如杀了他来的痛快一些。

两个选择,治标不治本:只有九年的健康时间,其中有五年需要给陈越卖命。彻底根治:需要给陈越卖命一甲子。

这可不是普通人口中所谓的卖命,武者之间签订契约,那么就是真的卖命,到时候就算三人背后的宗门找上门来想要对陈越不利,他们也会直接出手干掉对方。

这才是古武界所谓的卖命,跟世俗界那种完全没有约束只是口头甚至只是一纸契约完全不同,不遵守,是会遭到反噬的。

陈越说完就不再说话了,现在该考虑该思考的不是他,而是扬宗师三人,不管是什么选择,对于陈越来说都不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