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觉得我们现在还有选择吗?”扬宗师轻轻摇头。

他的身体他自己知道,如果还没有能够找到足够破开脉络堵塞的办法,那么只需要再过一年,他们就可以去见列祖列宗了。

洛城跟宾锋两人相对无言,现在这种情况,真的已经没有时间给他们再思考做什么选择了。

不是陈越逼他们,而是他们的身体自己就不允许他们继续拖着。

“好了,不说这个了,现在小陈先生知道的只是我一个人的情况,我想问的是……你们也要跟我一样接受治疗吗?”

这一句话一出来,扬宗师具体的选择也就跟着一块出来了。

他选择,治疗。

不管陈越给的两个选择是什么,只要不用让他继续被病痛折磨,只要能够让他逃离这种极致疼痛的深渊,他愿意付出所有的一切。

他之所以说要商量,仅仅只是因为他并不清楚自己两个兄弟的选择。

“扬哥,你真的考虑好了?”洛城盯着扬宗师,慎重问道。

说句不夸张的,这次的选择关乎命运。

谁都知道,方云被陈越收服了,为什么会被收服?因为陈越治好了他的顽疾,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整个古武界都知道。

也就是说,陈越索要的报酬,绝对不是一般人所能够忍受的。

“每三天的蚀骨之痛我已经收购了,再者……既然方云能够承受这样的代价,我应该也能够。”

“可是扬哥,他并没有说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