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先生如何教我。”扬宗师到这个时候才有一点心悦诚服的感觉。

在他看来,陈越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能够仅靠把脉就得知这么多讯息,那也是十分了不起的。

特别是一针见血的说出他们能够活到现在不容易这句话。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你之前应该是食用过何首乌,而且年份还不短的何首乌,借助其药力缓冲了脉络堵塞的问题,你们这一次进入京都,是为了人形山精?”

陈越这一句话明显是明知故问,当然,也不能说是明知故问,毕竟在这之前,还真没有人知道扬宗师他们已经服用过何首乌。

这一次,扬宗师他们三人是真正的被吓到了,就只是把个脉,然后就知道自己身体的问题出在哪里,甚至连之前服用过什么都能够判断出来?这哪里是什么中医,这简直就是神医好么。

陈越笑而不语,就他的医术而言,把脉看出身体的问题,并不难,难的是知道扬宗师他们之前竟然借助过何首乌的药效,如果不是扬宗师的脉络上依然有药效流传,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扬宗师三个人是冲着人形山精来的,陈越还真不敢如此武断的说他们之前服用过何首乌。

毕竟比起何首乌,老参的价值更高,而扬宗师他们这种情况,如果在没有服用何首乌,在不知道何首乌对于他们身体的具体情况,那么他们第一个选择应该是来找陈越要老参,而不是去要人形山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