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虽然收集到的资料上不管从各个方面来看都在说明这一点,但在没有得到陈越承认之前,他们还是有些无法置信,特别是看到陈越本人之后,这种情绪更是达到了巅峰。

陈越这么年轻,如果真的有几百年的老参的话,哪里会忍得住藏起来?

甚至于他们都在怀疑,陈越之所以将人形山精交给官方,是因为承受不住压力。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他们此行就没有什么希望了。

“有,不知道你们三位询问这个是什么意思?”陈越点了点头,这语气才是与人商谈的语气,如同卓艺那种硬邦邦的语气,谁有心思跟他继续说下去?

陈越很坦然,坦然的都让扬宗师三人怀疑陈越手上是不是真的有了。

“不用怀疑,我手里头的老参绝对是五百年以上的,不然佐治财团的序列继承人颂拉也不可能拿出那么多好东西跟我对赌,你们说是不是?”陈越看出扬宗师眼中的犹豫,不由得笑道。

扬宗师三人眼睛猛然一亮,当局者迷,他们刚刚竟然忽略了这最为重要的一个因素,如果陈越手中没有好东西的话,颂拉怎么会跟他对赌?

“小陈先生,不知道你手上的老参……是否愿意割爱。”扬宗师在说出这句话之后,看到陈越脸上微微一变,立马继续道:“您放心,我们出的价格绝对让您满意,虽然我们也知道,这种天材地宝不能以世俗金钱来衡量,但请相信我们,我们是带着诚意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