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才是扬宗师真正感叹的地方,这种类似的阵法,扬宗师曾经感受过一次,不过那是在千年宗门道门那边,谁能够想到,在大都市之中,竟然也存在这种阵法,这特么的太不合理了。

不过不管合不合理,这事情已经出来了,那就避无可避。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另外两个宗师傻眼了。

联系不上,就算了,不知道住处也算了,就例如方云那时候一样,联系不上又不知道住处,就只能选择一些特别的手段。

可他们现在虽然联系不上,但人却已经来到大门口了,难道让他们再来一次方云所做的事情?

只是就算他们想做,也没机会啊,小盛早就已经被接过来别墅这边了。

“敲门吧。”扬宗师皱着眉头,最终苦笑道。

他们现在……没得选择。

别墅内,阿山汇报完之后就站在一旁,没有下一个动作,在扬宗师他们出现在别墅大门口的时候,阿山就已经发现了,不是因为阿山的实力比扬宗师他们高出太多,而是因为他们有……高科技。

别墅大门口的摄像头早就已经将这一幕给拍的清清楚楚。

“好家伙,真的是好家伙,哥,这可是三个宗师啊。”陈飞扬兴奋的脸色通红。

恐惧?颤栗?不存在的。

这里可是陈越的老巢,有人敢在之类撒野?分分钟都要被打死的好么。

就连冷狐这个时候都放心手里的书,抬头望向陈越。

“阿山,去接一下人吧,我还以为他们会不择手段,看来这一次又判断错误了。”陈越无奈的笑了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