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老,您放心,这件事情,我们会给您一个交代。”一号先生连连赔笑。

以陈老爷子的暴脾气,这事情如果处理不好,陈老爷子是真的会扛着枪杀上七号先生住处的。

“我知道你们的想法。”陈老爷子抬了抬眼皮,语气中依然蕴含着一丝愤怒:“我可以同意你们的处理方式,但有一个前提,如果他打乱了特科的布局,谁都救不了他,当然,如果你们还要经历百年前的阵痛,甲子前的动乱,那当我没说。”

这句话一出来,整个房间陷入诡异的安静之中。

百年前的阵痛是因为大宗师,这事情……在不久前,特科的处理了类似的事件,而也是因为这件事情,特科多了一个大宗师坐镇。

甲子前的动乱,就是因为官方上层有人勾结古武界的宗师,野心大的整个神州都容不下,才会有那一次暴动。

这似乎……成了一个轮回。

“陈老,您放心,我们不会让这种事情再发生。”二号先生站起来严肃保证道。

这种事情,确实不能再发生,再来一次的话,官方估计都会自己崩溃。

而造成这一切的七号先生并没有去理会这些,他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保住自己大哥两个儿子的命,他没有太大的野心,也没有颠覆整个局面的勇气,现在的他,也就只剩下这么一个目的而已了。

七号先生很清楚他这么做会给外界释放一个什么样的信号,但他不得不这么做,而且他已经想好为此所需要付出的代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