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飞扬张了张嘴,最终没有说话,似乎……好像这话没有说错,毕竟陈越很多猜测最后都成真了。

“狐狸哥,你说那三个人怎么那么沉得住气?这都几天过去了。”

“沉不住气能成为宗师么?”冷狐头也不抬的回怼了一句。

陈飞扬实在是太懒了,其他事情还好,就是在练功这一方面,那是真的能躲就躲。

陈越那边已经放下手机,揉了揉眉心,更加无奈了,京都这边的事情什么时候才能够处理完?

他刚刚自然是在跟张若谨视频,张天夫妇已经从岭南军区那边出来了,现在就跟张若谨一块,两公婆一见到张若谨,就是问有没有怀上。

刚刚在视频的时候,张天还一个劲的叮嘱陈越要努力。

这是努力就能够办到的事情吗?郁闷的呕血。

“在我回岭南之前,如果你没有成为玄级巅峰,那就准备跟我一起回去吧。”陈越没好气的看了一眼陈飞扬。

这逆天的资质,放在其他人身上又有陈越帮忙,估计早就已经一飞冲天了,可是陈飞扬还是如此咸鱼的乐于做他的纨绔大少。

陈飞扬哀嚎一声,直接躺在沙发上装死。

陈越这边还没有来得及继续说两句,电话已经响了起来,是一个陌生号码。

这是陈越的私人号码,知道的寥寥无几,一般来说,是没有陌生号码打进来的,除非那些神通广大房地产销售。

不过陈越还是接了起来。

“喂,请问是小陈先生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